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還能孩子多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還能孩子多久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動聽的音樂是美麗的音符編織,熟悉的旋律是靠心靈去感應。孩子的聲音,永遠唱不完的旋律。

  “我還是個孩子給我個擁抱好不好?不要嘲笑我的偶爾發脾氣和撒嬌;我還是個孩子,別生我的氣好不好?玩具給你,糖果給你,我還是愛你的。我還是個孩子,給我個電話好不好?雖然我臉上不屑,嘴上隨便,可是心裡好想要……”

  這陌生旋律又在耳邊回放着,自己的思緒回到了童年。記不清是多久前聽的這首歌,聽着它,彷彿自己回到了童年。它也許沒有“聽媽媽的話”那麼優雅,沒有“相思垢”那樣的韻味,也沒有“廬州月“那樣耐人尋味。它只有普普通通的詞,可它依然打動了我,”我還是個孩子“這句話,似乎不適合我了,好懷念童年,好喜歡孩子時的樣子,一切都隨時間變了。

  “大人們沒什麼了不起,滿了十八歲又怎樣?“

  我長大了,該放下童年時的幼稚了,該承擔一份責任了,永遠都不可能活在過去,兒時的夢想也飛走了。長大了是什麼?什麼是長大了?我在尋找着答案,長大了對我來說也許還很遙遠吧!

  “我還能孩子多久?我的力量不夠,頭髮還沒長長,世界就要帶我走。”

  兒時媽媽那溫暖的懷抱,爸爸那寬大的肩膀,兒時的我依偎在父母身邊,無憂無慮。我還能孩子多久?我害怕長大,討厭長大,長大后的生活是受拘束的,我的翅膀還沒長硬,羽毛還沒長長,我還不想自己飛上藍天,我還想躲在父母的懷下,這是安全的避風港。我真的不想長大。

  “我還能孩子多久,大人總喜歡把任性沒收。”

  “好了,不要再任性了,你長大了。”媽媽又在說我了。“不要不要,我不要。”我賭氣的和媽媽說著。懷念在媽媽懷裡撒嬌的日子,我長大了,許多事情也“長大”了。媽媽總是和我說,你長大了,不要再像小時候那樣調皮任性了。媽媽為什麼一定要讓我“長大”?

  我還能孩子多久?

  我還能在你懷裡多久?

  你還會安慰我多久?

  你還會保護我多久?

  我用冰冷的淚水譜寫了一首凄美的歌曲,讓愛串成一首歌,輕輕在耳邊回蕩……

  淚、不禁滑落。

  杭州綠城育華學校初二:劉佳妮

您正在瀏覽: 我還能孩子多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還能孩子多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