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多麼美好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多麼美好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3.20 晴

  每一天你都會來惹我啊,扯扯我的頭髮、用水來噴我羅、再不然就是上課大喊我是傻逼。也許是因為我們兩個成績是班上最好的,所以老師都沒有怎麼說。今天晚上,你又來招惹我,我拿起一個礦泉水瓶子就朝你跑去還把你堵在了牆角里。數學老師剛好經過,老師只是笑眯眯的看着我們兩。還記得那一次,一個同學得到了語文老師獎勵的棒棒糖而且還拿來炫耀,我開玩笑的說道:“我要吃!”旁邊的同學以為我要吃哪個拿棒棒糖的女生,我說不是,我是要吃糖。你就冷不丁拋出了一句:“大不了我去給你買啊”回想起來,你對我真的狠好狠好,雖然你常常開我玩笑、拿我開涮,但是我覺得有你的每一天都不會差到哪裡去!

您正在瀏覽: 回憶多麼美好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多麼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