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照片里的回憶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里的回憶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照片。我想大家都會有,照片都會有許許多多的美麗的風景,這樣會使人陶醉,它有時候,才會舒服還會使人記得他(她)在照片里的美好的回憶,這樣子,看照片的時候常常會使人說不清自己到底在幹什麼,看照片的時候,有時候會哭笑不得,有時候還會讓你想起一些傷心的事情,有時候還會讓你陶醉。 

  我有許許多多的照片,每當我看照片,我一翻開我幼兒園畢業,我們班照的那張照片,我就會想起我和他(她)們在一起的美好回憶,我還記得我和我的哥哥放學的時候還在跟班裡的一對兄弟比打架呢!我的印象最深的一次是我和哥哥在說話,他們竟然來偷襲,我們知道了馬上就和他們“宣戰”我們倆一個出拳,一個踢人,見哥哥被他們打,我也過過去幫哥哥打他們,那天晚上我和哥哥都被罵了一頓,那天我和哥哥都傷痕纍纍的回家,回到家把半瓶藥油都用完了,所以我們就和那對兄弟成了死對頭,一見到他們,我們就想狠狠地打一架才會舒服。 

  就是這樣,這張照片是我保存的最好的照片,因為,他總讓我想起開心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照片里的回憶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里的回憶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