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一回憶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回憶錄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結緣

  我並不是一個擅言的人,以至於我在開學的第一個星期內並沒有交到任何一個朋友,但卻有不少人跟我借抄課堂筆記,我想,她們是在衡量我的實力,但對於她們,我向來是有問就答,不知道就搖頭,說得最多的是一個“嗯”字,我可不喜歡被人盯着看。

  坐在我前面的兩個女生百分百是好人,她們不僅樂觀、活潑,而且待人溫和,幾乎是別人所說且她們答應了的事,她們便會盡最大努力去做好,特別是組長(我習慣這樣叫她),她是一個善於觀察的人,也特別會照顧人,說真的,有時候覺得她真的好像我媽,可偏偏她卻叫我‘姐’,折壽啊!

  說說我同桌吧,她的一頭長發是又細又黃的那種(不是染的,絕對天生),剛開始我還以為她營養不良,後來才知道她真是營養不良,我跟她的談話更是營養不良,我們會聊到小學,而大多時候是我在聽,她在講,她很開心,也很樂觀,但她也會隱藏許多事。

  一天,我在自己的座位上看自己寫的小說,想着怎麼續下去才好,這時,漫麗卻一把搶過我的本子,看了一眼,連忙驚訝的問道:“你會寫小說?太厲害了,借我看看,”“可以說不么?”我弱弱的問,“不行”結果她扔下兩字后便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看了起來,那是我連‘死’的心都有了,要知道,我那是寫的小說簡直爛到底了,可是,她看完之後卻似乎很滿足的說:“你寫的太好了,快點寫多點,我想看,”我苦笑着點頭。

  “什麼?你會寫這小說?怎麼不告訴我,在哪?在哪?我看看。”你不必驚訝,這不是瘋子說的話,而是出於我的同桌,我承認我被她嚇到了,也正是從這一刻開始,我對她的定位成了:樂觀,活潑,天真,還有一個,說起來也許不太好聽,那就是笨蛋,因為她的確是傻傻的。

  與賢杏相識我已忘了是什麼日子,但我記得,我們是因小說而相識的,而且,她是第一個對我的小說提出意見的人,這讓我覺得她很誠實,也許是在我的影響下吧,她也開始寫小說,她寫的的確比我好,語言,動作,神態。她都可以寫的很精彩,而我寫的小說則是‘‘廢話過多,動作欠缺,描寫不當’’,總之一句話:“青出於藍勝於藍”。

  就這樣,我擁有五個好朋友,對了,還有一個是程萍,我六年級的好朋友,當初因為膽怯居然沒發現她,我真是個該死的娃,呵……

  初二:布安

您正在瀏覽: 初一回憶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回憶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