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故校回憶(一) 1663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校回憶(一)_1663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63字  編輯:得得9

從很久以前,就一直想為故校寫一篇,可是學習太累…… 

今天老師生病,沒留作業,我才安穩地坐下,為我的故校,致上最唯美的一番話…… 

 

人物介紹: 

白雪:天真、活潑,什麼時候都笑着,從我轉學臨走那晚之前從沒看她哭過,她很堅強呢!她是故校由我組織的“麻辣九女”里的三寶,也是我最最最最好的姐妹!

  祁一舞:文靜、善歌善舞,是我們的文藝中隊委員呢, I am very proud to her!每次“六·一”、“元旦”、“國慶節”等聯歡會都有她的倩影在那。再悄悄告訴你噢!她的特長是鋼琴,已經考到9級證書了!她還是“麻辣九女”里的大姐呢!

  劉馨恬:特愛哭鼻子,動不動就哭,跟白雪反着來,她倆組合雙打絕對讓你崩潰,一哭一笑搭配你能不暈么?哭歸哭,她可一點不懦弱,班裡男生都怕她3分呢,因為她的哭是專門對付欺負她的男生的首選武器!她是“麻辣九女”里的七公主(解釋:七公主,嬌氣公主,諧音嬌七公主,麻辣九女里把“嬌”去掉——七公主),家景也是公主啊!

  張姒倪:如果你來了我的故校,進了我的班參觀,一定會看見這樣一幅圖:一個劉海捲起,眼淚嗒嗒的女孩,正專註地看着老師,and she say“老師您知道人身體里的水有多少嗎?60%呢!若四捨五入再一計算,人就是用水做的,所以人不可以失去水,人的一生一切都和水有關,就拿衣食住的食來說吧,人失去水就會死亡,所以說嘛,人是離不開水的,水也離不開人,為什麼呢?因為水離開人它就沒有存在價值了!再說說我們最離不開的水——唾沫,它雖然不含有維生素、營養、蛋白質、脂肪、鈣、鐵、鋅、錫……”面前,老師已經大跌眼鏡,一溜煙逃跑了,甩下這樣一句話:“張姒倪同學,下午的自習課你想去游泳就去吧!”她,就是“麻辣九女”里的二嬸,這麼說她一點也不過分!哪有處於花季青春期的少女唾沫漫天飛的啊!說的話那麼多,夸父聽了都得再死一遍!

  王楚菲:人稱加菲貓的“麻辣九女”六尾貓,俗話說“九尾狐狸六尾貓”嘛(貌似沒這俗語)!她,天真可愛,正直勇敢,善良無比,不屈不撓,奮不顧身,捨身投地,忠於國家(她逼我這麼寫滴,與小人無關啊)……不過她可不是那種爆發戶,誰規定會逼人的女生就不乖啦?只不過喜歡誇耀自己罷了!她擅長美術,她的兒童畫“我愛北京”得了全國一等獎呢!中國畫,素描她也不賴!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她是個不折不扣的小才女!

  蘇妤:出行我行我素,說話總是酷酷,絕不自吃無助,包你一生改戶!——班裡男生給妤起的座右銘,她還承認了!不管何時何處,你叫她她點下頭,你罵她她翻白眼,你要打她她默默看着你,那感覺像被無數的刀刺破一樣,自動夾着尾巴逃跑。她這樣不是想顯得自己有個性,她曾經也是個天真爛漫的可愛女生,可是後來,她爸媽離婚給她帶來不小的心理創傷,她為了掩蓋自己的痛,學着用冰一樣的冷漠,把自己的心封住,只會兩個表情:默然,哭……況且,哭還是我轉學那天那唯有的一次流淚!她是“麻辣九女”里的五星。

  夏櫻:說起她嘛……甜甜的,乖乖的,很文靜。不過,她是中韓混血兒,她媽媽是韓國人,她也漂亮,挺苗條的,像個model,又像洋娃娃,五官跟刀刻出來的一樣。她是“麻辣九女”里的八妹。

  沈淑寧:“麻辣九女”里的四妞就是她——沈淑寧!說起她的名字,還有一番含義呢!沈,雖說是隨父姓,可也挺像“沉”字,她媽媽希望她能遇事都沉得住氣;淑,當然是希望她能和淑女一樣文靜乖巧啦;寧,是媽媽對她的期望,能安安寧寧一輩子。這都是一年級那次自我介紹會中她提到的,她可口齒清晰伶俐得很,金齒銀牙誒!

  景琪陽:“麻辣九女”前八個都介紹完了,最後一個當然就是本人——九娘!我有倆名——one is“景琪陽”,媽媽起的,another is“景忻謎”,爸爸起的。不過相比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謎,我喜歡神秘的東西,嘿嘿!但被迫無奈,我在學校外出戶口本上都用景琪陽這名!因為父母現在還在爭論我的名字問題,我的小名叫景兒~無奈啊! 

 

「至此,人物介紹完畢,下篇正文」 

您正在瀏覽: 故校回憶(一)1663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校回憶(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