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的滋味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的滋味是什麼?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告訴你我的答案吧!我會回憶,我認為回憶往事是一種十分美好的享受。 

  雖然,有的時候,回憶會有一些悲傷,但有時候,我認為悲傷也是一種享受。 

或許,我們不該如此的悲觀。看,那燦爛的陽光;聽那悅耳的鳥鳴,還有什麼好悲傷的呢? 

  我喜歡回憶,愛那種苦澀的美,愛那種凄涼的美,享受回憶帶給我的一切酸甜苦辣。因為缺少了酸、苦、甜、辣,那將不會是正常的生活,也一定不會是真實的生活。 

  我,一個女生,但是給人的感覺,就如同是一個男生,或許是因為我大大咧咧的緣故吧!媽媽常常這樣對我說:“芸芸,你已經不小了,你應該淑女一點。”而我並不這樣認為,女生還要遵守以前的規矩嗎?還要笑不露齒嗎?  

  我就這樣把這個想法,大膽地告訴了媽媽,媽媽拿我沒有辦法,只能去做飯了。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情,我都會樂得笑出聲來,我想估計沒有一個女孩,會像我那樣大膽吧! 

  回憶—— 

  的確是一種享受!

您正在瀏覽: 回憶的滋味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的滋味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