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句話喚起我的回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話喚起我的回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啊!不要啊!別搶我的電視……。”哈哈!表弟又遭表哥們的“襲擊”了呀!你是不是很好奇呢?想知道發生了什麼嗎?看了下文你就明白了。

  “喜羊羊,美羊羊……”聽到電視里傳出這樣的聲音,不用說也知道,表弟又霸佔了電視,唉!

  不知道為什麼,表弟最近忽然迷上了《喜羊羊與灰太狼》,表弟連有哪個台,什麼時間播放《喜羊羊與灰太狼》都背的滾瓜爛熟,所以他看完了這台換那台,絕對不給你看電視的機會,你若在他看得興奮的時候關掉電視,表弟就會使用“從古至今傳下來的”方法——哭二鬧三上吊,不過,“上吊”可是我呀!表弟先是用力地眨眼,拚命擠出一點兒淚水,可憐巴巴的看着你做表哥表姐的免不得心軟,但為了能看電視,心一狠,臉一沉,“嚴肅”地看著錶弟,表弟就開始放聲大哭,不過,他還會給你留一點兒餘地,這哭聲還不是很大,不會讓在其他房間的聽見,你若還不理他,請順便捂住你的耳朵,因為他的哭聲會從20分貝提高到120分貝,可以說“震耳欲聾”了!緊接着,他會以一秒十米的速度沖向你媽媽所在房間,接下來不用說你也知道,你可以“上吊”了。

  我對這件事可是一忍再忍,可兩個表哥可受不了了,不知策劃多少日日夜夜,終於設計出了一個“完美”的計劃。

  正當表弟在看喜羊羊和灰太狼之時,兩個表哥大叫:“看,有飛碟!”我這個“客串”也不甘示落:“什麼?飛碟?有沒有外星人呀?”

  “有啊!快來看!”

  表弟還真信了我們的話,忙跑過來問:“飛碟在哪?”

  “房間里呢!”表弟聽了,飛跑進去,與此同時兩個表哥迅速佔了電視。

  :哪呀?“

  “床底下呢”

  “沒有呀!在哪?”

  “上面呢!”

  “牆邊呢!”

  “被子里!”

  “柜子里!”

  ……

  看著錶弟左望望,右瞧瞧,上看看,下翻翻,我在門口哈哈大笑,表弟全然不知,還在看呢!

  “表弟!飛到窗外啦!”

  表弟搖搖擺擺的跑過去,“嘩啦”一聲打開窗子,目光不停的尋找飛碟,只聽“咚”一聲,又兩聲“咔”“咔”我關了門,又上了鎖,可憐的表弟,看飛碟去吧!

  不出我所料,過了一會兒,房間里傳了尖叫:“我要看電視!放我出去,別!別搶我電視!”

  六年級:顏可晗

您正在瀏覽: 一句話喚起我的回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話喚起我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