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想的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想的日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天生零食狂,媽媽也常常說我好吃懶做。不管何時何地只要有吃的,我就會像一隻無頭蒼蠅似的飛身撲過去。

  一天走在街上,不自覺地,一個“吃”字進入了我的眼帘。我依然停住了腳步,扭過頭朝剛才的方向一瞄,“怪難吃”三個字清晰地出現在我的眼球里。

  “這裡的老闆沒事吧!怎麼把名字改成‘怪難吃’?難道就不怕沒有客人嗎?”這次是我對吃的產生懷疑。

  就是因為好奇心作祟,我把心一橫,依然走如了這一家燒烤店。

  點了幾種小吃嘗了嘗,不錯嘛!便取笑老闆:“老闆你的小店真是一點也不名副其實啊!”老闆也似乎聽懂了我的意思,“小朋友(身高問題),你多來幾次就知道什麼意思了。”

  自從那以後,我一旦有空,就買杯果汁然後到燒烤店裡頭坐坐,每次總是人頭涌涌。

  一次,我無意間聽到剛進門的幾位客人說:“這名字這麼奇怪,還真要好好品嘗一下有多難吃了。”

  霎時間,我明白了為什麼這家小店要用一個這麼奇怪的名字。

  就因為一個奇怪的名字讓它站穩了陣腳,其中真有不可言喻的過人之處,兩字記之曰:“高明”。

您正在瀏覽: 隨想的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想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