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算友誼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算友誼的友誼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漸漸長大了,我明白了人總是自私的,是不可信的,我一直謹記着要把別人當作別人。記得有人說過,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朋友,因為“朋”字本身就是有兩個“月”組成的,也就是兩個個體,而兩個個體是永遠也不會合成一個密不可分的政體的。我這樣相信着,也這樣做着……但對小z是個例外。

  我們是在一個新班裡相遇的,在一個對我完全陌生的班裡,我倆是都宣傳委員,因為總在一起做事爾有了接觸。漸漸的,我發現我們有許多相同之處:我們都喜歡四維的文章都是處女作都有藝術愛好都酷愛藍色甚至會不約而同的說出同樣的話……我對她產生了依賴感,總是很關心她的一舉一動,總覺得他的每一句話都那麽有道理,總喜歡跟她在一起……我們互相訴說心事,互相安慰。真的,我以為我們會成為朋友的。

  就這樣又過了一年,一次,小z認真的說:“我覺得你這人不太可靠,不是合作朋友,只能做‘損友’。”(我和小z說話都挺傷人的)我猛地縮了一下,好像心被刺了一樣,但臉上仍掛着笑,說:“我啥時候說要跟你做朋友了?”然後倆人就又開起了玩笑……

  晚上,我自己在家哭了,好長時間沒流淚了……我明白,這段不是友誼的友誼要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不算友誼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算友誼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