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爸媽說話不算數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爸媽說話不算數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二月底的一個星期天,爸爸帶我和媽媽一起去買熱水器,熱水器選好了。在回家的路上,爸爸看見蓮花山上有一個蝌蚪風箏在隨風飛舞。他問我:“想不想放風箏。”我說,想。他說:“你下個星期五早點把作業做完,星期天,我就帶你去放風箏,我說好。但是已經過了兩個星期,爸爸還是沒有動靜。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 

 還有一次,我生氣了。就是昨天,昨天聰哥帶我和肖文肖武去蓮花山玩。回來后,我們一人買了兩包辣的零食,一杯珍珠奶茶。到舅媽家后,媽媽說:“我吃你一袋零食,明天我跟你買一袋。”到了今天,媽媽還沒買。我很生氣,說:“你們總是有時候說話不算數。”但是生氣歸生氣,這件事也是不了了之。 

 爸爸媽媽,你們什麼時候說話能夠達到一言既出,駟馬難追的境界呢?

您正在瀏覽: 當爸媽說話不算數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爸媽說話不算數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