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說話不算數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話不算數的爸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說話不算數的爸爸

  鹿源運

  我的爸爸是一個說話不算數的人,他總是答應我的是做不到,十分討厭。

  就說說今天發生的事吧,爸爸本來說好晚上陪我做遊戲,我輸了就讀一篇英語課文,爸爸輸了就讓我彈他一個腦門。可到了晚上的時候,爸爸就開始耍賴皮,不和我提起這件事,去屋裡玩電腦,在網上打遊戲、看股票。我忍不住提醒他,而他卻只是對我愛答不理,我知道,他又犯老毛病了。我跑回屋裡,留下了眼淚。那是失望的淚,是傷心的淚,是痛苦的淚。我趴在桌上哭着,爸爸依然如故的沉迷於網絡中。我不知道爸爸知不知道我哭了,但不知道也罷,因為我的心已經如同鉛塊一樣很重很重得墮下去。

  我真心希望爸爸看到這作文後會改掉這個壞習慣,別再說話不算數了,很討厭。

您正在瀏覽: 說話不算數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話不算數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