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媽媽說話不算數的時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媽媽說話不算數的時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盼啊,等呀,終於等來了星期天。早上起來一看,明媚的陽光已經透過玻璃窗射進了房間。哇,真是天公作美!我忙叫醒了媽媽,讓她帶我去放風箏。 

  下午三點,也不知道是誰把太陽“藏”了起來,大晴天變成了大陰天,而且天空中還漂浮着幾朵烏雲。眼看就要下雨了,媽媽就對我說:“孩子,別去放風箏了!快下雨了!”可我的脾氣很倔,吵着鬧着非要去不可。媽媽便講起了道理,可我不聽,硬着要去,就這樣,我和媽媽吵起嘴來。 

  大人畢竟是大人,我們小孩子和她們吵嘴一定吵不過。我一氣之下,拿出鎖門的“絕招”,便“砰”的一聲關上了門。 

  不一會兒,窗外響起了“叭嗒叭嗒”的響聲,原來真的下雨了。如果剛才出去了,不就淋成了 “落湯雞”嗎?想着剛才我的倔脾氣,我紅着臉跟媽媽說了一聲“對不起”。 

  原來當媽媽說話不算數的時候,那是因為另有原因呀!

您正在瀏覽: 當媽媽說話不算數的時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媽媽說話不算數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