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水世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水世界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轉眼,我們便到了一個停車場,這裡雖說是停車場,的一輛車都沒停着,我有點奇怪,這麼大個停車場,怎麼可能一輛車都沒有?就是這時,牆上正楷端莊的方塊字特別刺眼,這裡明明是日本,怎麼可能會出現中文呢?我真納悶,清水把車停了下來,對我說:“你還記得這是什麼地方嗎?”我被這麼一問,就更加納悶了:“我根本就沒有到過這裡,我怎麼知道這是哪啊?”“也難怪,告訴你吧,這,這是曾經你被害的地方。”清水的眼光里略帶點憂傷,多愁善感是的說道:“當年,我們和其他國家頂級的科學家,刑事專家齊聚一堂在這裡召開了一場秘密會議,不料被一群外星人發現了,要至我們於死地。他們的科技比我們的科技更發達一千倍,一萬倍!而你,你為了掩護其他人安全撤離,中了他們研製的——精神昏迷彈,這種武器可使中彈者兩小時內的記憶消失,就這樣,你才會不記得的。”

  “啊!原來是這樣,那我只是失去了那兩個小時的記憶,以前的科研成就應該都還沒忘吧?”“如果這種武器的威力只是如此,那沒有什麼後遺症,不會影響你往後的科研工作。”“哦,那就好,對了,你說和我講件事情,就是這件事情嗎?”“不,不是的,我要和你說的事在這裡不宜說,請跟我來。”

您正在瀏覽: 未來水世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水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