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樂橙永伴你相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橙永伴你相隨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幾年來你受過太多的苦……樂橙不法用語言表達,可是你要知道無論你今後會怎樣,樂橙永遠陪伴着你。無論你是在天涯海角。可是你知到嗎?你不在的日子裡,樂橙有多難過。別人都說晨晨人氣不高

  說晨晨長的不好看

  你們懂什麼

  人氣高不高,好不好看,不是由你說了算

  只要樂橙喜歡就行了

  2011年10月29日魏晨在鄭州萬達廣場的簽售會,讓我們見識了什麼叫做人氣王,因為魏晨的出現萬達廣場出現了歷史以來最高的人潮,5萬人,請看清楚是5萬人,出動數十名警察維護治安,可是無濟於事,最後不得已取消簽售會,以前不管是像王力宏,周杰倫的天王巨星,還是新生偶像張傑,韓庚……舉辦簽售會有四五千人就是很了不起了,可是魏晨不是四五千,而是5萬,你懂么,整整翻了10倍,相信這個記錄無人打破了,這才是實力,人氣的象徵,不是每個明星都能做到很好,更不可能像魏晨舉辦5萬人的簽售會,他創新了簽售會記錄,告訴我們什麼叫做真正的人氣王,魏晨你獲得人氣王不容置疑,沒有人能取代你的光芒,因為你的現場震撼了大家,樂橙深感欣慰,相信有些人不會相信……

  開元國際初二:樂橙

您正在瀏覽: 樂橙永伴你相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橙永伴你相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