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心靈好好活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心靈好好活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活着是一種心情!這個世界本來很簡單,是我們把它弄複雜了。人之所以痛苦,是由於你沒有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多數人在按照別人的要求生活,刻意改變,違背內心所想,所以痛苦!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就是給自己一個目標,給自己一點信心。希望是什麼?是引爆生命潛能的導火索,是激發生命激情的催化劑。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我們將活得生機勃勃,激昂澎湃,哪裡還有時間去嘆息、在悲哀,將生命浪費在一些無聊的小事上。生命是有限的,但希望是無限的,只要我們不忘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我們就一定能夠擁有一個豐富多彩的人生。只要你本來就是腳踏實地的人,只要你緊緊握住夢想,你可以不用怕這些人的冷嘲熱諷,讓夢想牢牢地駐紮在心靈的莊園,不怕別人偷竊。而所有偷夢人潑向你的冷水,足以灌溉你夢想的種子,使之茁壯成長為參天大樹,你可以感激他們給潑的冷水,真心地感恩,因為待你夢想成真之後將與他們分享。 

  《牛津格言》中說:“如果我們僅僅想獲得幸福,那很容易實現。但是我們希望比別人更幸福,就會感到很難實現,因為我們對於別人幸福的想象總是超過實際情形。”人各有所長,各有所短。我們既不能專門以己之長,比人之短;也不應以己之短,比人之長。生活中的許多煩惱都源於我們盲目地和別人攀比,而忘了享受自己的生活。 

  人生中絕大部分的煩惱都是自找的,因為他們只存在於自己的想象中,根本就不會出現。煩惱就像一張無形的大網,藏在人們心裡,一不留神它就會出來網走我們快樂和好心情,所以千萬不要自尋煩惱,也不用今天就急着解決明天的難題,因為人生每天都有每天的功課要完成,所以還是先努力完成你今天的功課吧!

您正在瀏覽: 讓心靈好好活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心靈好好活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