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

  我們的家鄉宜黃,是一座山青水秀,鳥語花香的小縣城,它素有“贛東方明珠”的名稱,這裡氣候宜人,土地肥沃,河道縱橫,還有四大資源“糧食,木竹,電力,礦產。”

  宜黃有一座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好去處,那就是華南虎廣場,華南虎廣場是集觀賞,遊覽娛樂,休閑於一生的好地方,廣場分為東西兩部,分別為音樂噴泉為主線來向人們展示一個紅色傳統,綠色生態,古色名勝。特別是華南虎的正中央,用大理石刻成的三隻華南虎,顯示了我們宜黃以人為本,天人合一的理念。

  宜黃戲有“深山奇葩”之稱,已有三百多年的歷史了,被譽為京劇。“二黃腔”始祖宜黃戲大特點,通俗,幽默,風趣,是大型古典劇中之一,那些演員並沒有接受到專業訓練,而是土生土長的地道人家,他們只是在飯前飯後唱唱,到有空就去演出。

  宜黃“山”多“歷史名人”多,有宋代的王安石,將譚論,北宋地理學家侯叔獻……“寺廟多”有“曹山寺,石孔寺,仙洞……”

  我們宜黃人待客熱情,望不會讓您失望,希望大家有空多來我們這旅遊。

  初二:周雨欣2000

您正在瀏覽: 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