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同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你是否想起,曾經愛哭的你……誰娶了多愁善感的你……誰將你的長發盤起,誰給你做了嫁衣”。我正在哼唱這首《同桌的你》,正入情,只見我的同桌已經咬牙切齒,凶神惡煞的盯着我,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鈴兒響叮噹芝之勢歇斯底里般狂吼道“我是男生’””就你那樣傻子也知道是男生。”我白了他一眼。他喊道:“那你還唱”。“唉,我唱怎樣,我在懷念以前的同桌,不行啊”他不再說話。“哼”我說道。他道“你唱吧”

  這就是我的同桌,一個脾氣暴躁的男生,打球超棒、體育超棒、貪玩超棒、學習超踩(如果認真學,有可能考得好)我們之間有時碰撞出火花,但也有時像磁鐵一樣在一起。

  “哎,我看你幾個數學題”他已經第九次來要這份數學題,我忍無可忍“你也老大不小了,該懂事了,這麼大了怎麼還想以小朋友似的整日貪玩,我們正是人生黃金時期,要好好學習,不耍懶,否則,就你那個只用在籃球上的智力,在社會上咋混?”

  “唉,唐僧的第九代傳人”他苦笑道。然後低頭不語。在認真寫數學,明明不會,在硬摳。我笑道:“苦命的娃呀”這種事每天都在發生。這是我們之間的碰撞的火花。

  當然,我們也有像磁鐵一樣的時候。哥們,好哥們。

  “傳球,快點兒,一會兒都趕不上八路汽車了”他哈哈地笑道。我不服“我也是會打籃球的,你好歹也傳個球,讓我也上次籃,我算算……這是第七次傳球。”我不服當然他也不服他道:“怎麼,有本事你來挑我呀”“你不要欺人太甚”他竟然說;“我欺你作甚,你傳與不傳與爾等實力有關,與我何干。”他明明不會拽文言文,語文死爛。但在我面前裝。我不管,上籃、輕投、唉,偏了“哈哈,我感激你,由你的技術差來反襯我的技術好。”他竟然說出這樣的話。

  當然,他不光會說別人,有一次我在打球,他會主動來場上和我打球,並教我就打球。看,這時我們多好呀!多哥們呀1

  我們之間的趣事,可謂說也說不完、道也道不盡。就一個字友誼。他又在旁邊插嘴道:“這是兩個字”接着他又學我:“就你連一二都不分的智力,到社會上咋混、”然後我們都笑了起來“哈哈哈哈……”

  山東省東營市墾利縣郝家鎮中學初二:劉發發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