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責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責任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生活在一個喧鬧的城市裡,每天都會經歷許多的人和事。上班上學的路上,有警察為我們指揮交通,讓我們安全出行。上課的時候,有老師為我們講課,讓我們學會知識。回家有父母為我們做飯洗衣,讓我們生活快樂,無憂無慮。

  無形之中一種神秘的力量讓我們快樂舒心的成長,這種力量,稱為責任。

  環衛工人保證城市乾淨美麗是他們的責任,而我們的責任則是不要亂扔垃圾,為環衛工人減少負擔。

  上課教學是老師的責任,而我們的責任則是認真聽講,積極回答老師的問題,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

  照顧我們生活起居是父母的責任,而我們的責任,則是聽父母的話,為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的責任越來越多,也越來越重。正是因為這一份責任,讓我們的生活有了動力,變得多姿多彩。

  我們負起我們的責任,才會成為有用的人,才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責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