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與62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621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621,對於我們來說是個平常得不能再平常的數字了,也許我們都說得出來,621是由6個百,2個十,1個一組成的,但對我來說卻意義深刻。 

  在十二年前,也就是1995年的6月21日夜晚,寶鋼醫院剖腹產產房裡,突然傳出了嬰兒的啼哭聲,那個嬰兒就是我——張亦暉,6月21日也就是我的生日。 

  4歲時,我到了永清幼兒園開始接受學習,每當到了6月21日時,幼兒園的同學、老師們都會為我舉行生日派對,而回到家,父母又會帶我去吃肯德基、麥當勞或是必勝客,吃好后又會帶我去黃金廣場買我喜歡的玩具,我喜歡的衣服,那時我就認為6月21日是我運氣最好的一天,621也隨之變成了我最喜歡的數字。 

  但是當我7歲時,正式開始接受九年制義務教育后,舉辦生日派對的次數減少了,因為6月21日總是非常接近期末考試的時間,沒有什麼時間慶祝生日了,幾乎每年6月21日都是在我的朗讀聲和寫字的沙沙聲中度過的。偶爾有那麼一年的6月21日是雙休日中的一天,但我和家人也最多出去吃頓飯。有時甚至期末考試中的一天就是6月21日!《生日快樂》的歌聲少了,蠟燭那耀眼的光芒也漸漸離我遠去。 

  進入中學,我幾乎每天都是在考卷和書本的海洋中度過,恐怕連出去吃一碗面的時間也沒了,更別說開什麼派對了。 

  每年在中學的期末考試總是決定性的,決定着升留級,而我的生日又正好和期末考試的一天碰在一塊兒了。 

  祝願我在07年的6月21日能給我帶來好運,讓我取得好成績,取得好名次。 

  621,這個給我帶來酸甜苦辣的數字將會永遠地陪伴我,永遠陪伴我到老。 

您正在瀏覽: 我與62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62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