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大海——李銀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大海——李銀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站 長 陳老師

  在我的家鄉,我最喜愛的地方就是大海。

  一條黑油油的柏油路,沿着大海宛延而行。伴着大海的噪音,硬生生的從另一座山腰上鋪開。把山這邊和山那邊的沙灘緊緊綁在一起,只要你站在這山腰上,兩邊景色盡收眼底。兩條金黃色的沙灘左右開弓,彎彎的亮亮的,伴着海浪淘沙的聲音,吹着海風。那種感覺無論我走在哪裡都忘不了,那就是我家鄉的大海。

  在那金黃的沙灘上,有許許多多的貝殼,大的、小的,顏色不一,形狀千奇百怪,漂亮極了。在夏天時,經常孩子在沙灘上拾貝殼、捉螃蟹,沙灘上充滿了歡聲笑語。

  海水是湛藍湛藍的。當大海平靜的時候,遠遠望去,就像一顆藍寶石。又像一個溫柔的小姑娘,而一波波隨風而動的波浪就是小女孩的絲絲秀岌。平靜的大海給了我無比溫柔舒適的感覺。

  大海有平靜的時候,也會有暴躁的時候。

  當大海暴躁時,天空黑沉沉的。在天空的照映下,大海也變成了黑色。狂風在暴雨的伴奏下,在海面上掀起滔天大浪,這時海水變成非常渾濁,伴着隆隆的聲音,使人毛骨悚然。這暴躁的大海給了我無比威猛雄壯的感覺。

  家鄉的大海給了我感覺上的享受,給了人們豐富的物產,她養育了整個家鄉的人。

  每天早晨都有上千條漁船出海歸來,各地的商客蜂蛹而至,這時是大海最熱鬧的時候。人們的呼喊聲,漁船進港時的嗚呼聲,漁夫的吶喊聲,商客們的討價還價聲……這些聲音交織成了一首歡樂的交響曲;人頭攢動,組成了一道獨特的風景線。這時的大海更美,美在每一個人的心裡,美得大海自己都在微笑。

  家鄉的大海,你是那麼的美麗!我由衷地讚美你——家鄉的海。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大海——李銀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大海——李銀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