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巨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巨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巨變 

  下東營小學四年級三班 宋昊輝 

  指導老師:侯會林 

  現在的家鄉變化可真大呀!清水河的水原來是臭臭的,現在變清了。房子原來只有平房,現在到處都是高樓大廈,原來的張家口是光禿禿的,現在有花、有草、還有樹。現在我給大家詳細地介紹一下吧。 

  清水河的水原來只有一小點,河底的沙石都見了底,而且還是臭臭的。現在通過張家口政府的努力建設,清水河上修建了好多橡膠壩,由這些橡膠壩管理河裡的水量,河裡的水也多了些,河中還安裝了音樂噴泉,水柱會隨着音樂的聲音跳動,它隨着音樂的高低一會高、一會低、一會快、一會慢。好看極了。 

  原來的平房,有一些房頂上沒鋪好瓦,一下雨就漏水,家裡人就忙的不可開交。現在的樓房可比以前的房子好多了,它既不漏水,也不透風,冬天有暖氣家裡熱哄哄的,舒服極了。那些高樓大廈里工作的人們,他們在那明亮而安靜的地方里,就更加努力地工作了。 

  原來的張家口,只有幾棵樹在路邊獃著,而現在到處都種上了花花草草,美麗多了,也讓我們的家鄉多了一些“空氣凈化器”,讓我們的家園更美好了! 

  家鄉的變化可真大呀!

您正在瀏覽: 家鄉巨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