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利江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利江河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大新,這裡有許多著名的旅遊景點,有氣勢磅礴的德天瀑布;有神秘的龍宮洞……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平凡的利江河。 

  利江河一年四季日日夜夜地奔流不息。 

  春天,河岸兩邊的桃花露出了笑臉,給利江河增添了許多嫵媚。小草、樹木的新芽都不約而同地聚攏在一起,看着那美麗的利江河。河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見河底的沙石。河水真綠啊!綠的像一塊無瑕的翡翠……啊,春天的利江河真是生機勃勃啊! 

  夏天,利江河喧鬧了起來。住在小河附近的居民,玩累了,就來到河邊,往臉上潑了一把水。頓時感到神采飛揚、精神煥發。還有幾個調皮的男孩歡天喜地地跳下河去游泳,濺起一朵朵浪花,逗得大夥喜笑顏開。 

  秋天,利江河靜得像一面天然的鏡子,像一個文靜優雅的小姑娘。幾片葉子從樹上落到河面上,猶如一艘艘小船,像小昆蟲的水上搖籃。 

  冬天,寒流是一個魔術師,它一來,氣溫奇迹般的降低了。萬物凋零,但利江河還是格外美麗。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利江河。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利江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利江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