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敘之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敘之事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告訴我們一 件事,那就是我們要考試了…。.老師的話讓我們都緊張起來了。什麼玩啊;什麼吃;什麼喝;都忘了。同學個個都很為難WHY?因為要考試了啊 當然我也不例外............................................我坐在自己的位字看着書,同學么各個也坐在自己的位字看着書,突然有一同學大叫起來,同學么把自己的目光望着他,原來是我們的數學班長--李呢;他是我們的數學班長當然他的成績在班裡也是數一數二的,可是他天生就是膽小.快看看他又雜了?只見他莽拽的說;”啊```````````````````有```有蟲子”我們聽了馬上就去看了看又回來了.原來是一 只小蟲子..我們班的調皮王--馬皮馬上把蟲子囊出去了............你們說他是不是很無聊啊........

您正在瀏覽: 敘之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敘之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