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定義、悲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定義、悲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的呼吸淺淺,微笑淺淺,卻讓我感到悲傷。那種似無邊界的哀愁。 

  喜歡一個人站在天台上看風景,看着那繁華的街道,燦爛的日光,陽光射下的七分色彩,光圈圈,是那麼地耀眼、那麼華麗。淺風吹起我飄逸的長發,眼淚不夠堅強地落下,告訴自己,他不再屬於自己,別再流這些無謂的眼淚。不值得。 

  開學的那天,我無意間看見他的身影從我的眼睛里劃過,想喊他,卻力不從心。話到嘴邊又咽了回去,雖然我知道,他不會理我,我們莫名地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心中划落的不是失落,而是撕心裂肺的疼。我第一次嘗試到的那種體會。 

  時間真的能夠帶走一切么,我不相信。 

  可是記憶就像一個魔法師,只輕輕揮一下手臂,你的傷口還是會讓你感覺到新鮮的傷痛。是那種莫名其妙的傷痛。當傷太重、心太酸時,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悲傷的定義將勇敢封鎖。失去了那個勇氣,我還剩下什麼。 

  夢境太迷離,讓我不小心陷了進去。為什麼,卻一直不能夠醒來。那種偽裝得很好的世界很幸福,也很悲傷。很甜美,也很苦澀。可是、我在渴望着什麼,歲月倒流?還是尋望自由。是不是都很無謂,是不是都很可笑。窗台上的小鳥亂蹦亂跳、嘰嘰喳喳,似乎也在笑着我的天真。是么,發現自己的感情很簡單,一個人,一段情,一顆心。就這樣、僅此。卻能夠讓自己無法自拔。 

  逆光,在日光的光年流失。你的背影,很美,美得那樣凄慘。笑得那麼勉強。真的好假,其實他不知道,自己早就露出了遮不住的脆弱。既然這樣,為什麼還要離開,我不明白,也不想去明白,只要讓我知道,他是怎樣生活就好。 

  我的傷,你的痛。我們彼此都很清楚。不需要再說些什麼,悲傷知道自己的路,於是、開始無限延長。所以,我們的傷痛也在延長着。哪裡才是盡頭,什麼時候才能夠問自己才能夠解脫。 

  It turned out that grief also can be customized, it may be extended indefinitely. 

  原來,悲傷也可以自定義,也可以這樣無限延長。

您正在瀏覽: 自定義、悲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定義、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