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Y,現在我不知道怎麼給你說,或許後面的文字會使你傷心,但請你把這個讀完。還記得我給你發的那篇文章嗎?其實那篇文章觸動了我的心弦。我們之間又何嘗不是這樣?

  你的性格我理解,你的愛我也懂。你應該猜出了什麼吧!但請答應我,不要哭泣。這算是我最後的要求呢!

  哈,流淚了呢,心中雖然不舍,但我知道未來在一起機會的渺茫。與其等待那渺茫的機會,還不如選擇未來。

  不要說我不愛你,我說我想和你好時,那種感覺就是喜歡。當知道你初吻被奪,那種無奈和失落,就是喜歡,當知道你被欺負,那種憤怒,就是喜歡。但我更願把這份喜歡藏在心中,或許以後這只是一個閑茶淡飯的話題。

  對不起,最後一次說。請原諒我的自私,我選擇了未來。

  希望時間可以沖淡你的憂傷,祝你堅強,幸福。

  ——現在只希望在角落裡祝福你的人

 初二:li

您正在瀏覽: 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