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四陳——“爺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四陳——“爺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的名字叫一怡,是個很好聽的名字,可是卻與你本身不符,因為你是個略有點野蠻的女孩,時不時地會掐掐我,儘管如此在大家的心中你還是一個體貼的可愛的孩子。你有一骨子文雅氣,瞧你讀書的樣可讓我懷疑眼睛是否瞎了,你的文才很好,作文頻頻得獎,但是你很杞人憂天,剛考完試掀起一股直說自己考得很差很差的就是你,結果每次的年級前十,總有你的名字昂頭屹立在那。如果你要怪我為什麼不第一個寫你,那你也只能問問你自己的身高了,誰叫你比五月(蕖,希望可愛大家能頂)和鳴蟬(嬋,也希望可愛的大家能頂)要長的矮呢?我一向是緊持“公平,公證,公開”的原理來寫作文的嘛!所以怨不得我,另外,哼哼,警告你,別在“虐待”我了,就是不要老在我耳邊哼唧韓雪的歌了,早能背出來了,還有那個《響起》我也去聽過了,真是忒難聽,“爺爺”我懷疑你的審美一定有問題,改天我帶你去檢查,這不是啥羞恥的事哦乖~你是我們學校的大隊部的學習部長,(宣傳拉~)儘管知道你不喜歡招搖,但朋友我幫你宣傳宣傳也不為過嘛!基於你和我同是獅子座的,我也給你作了首小燈油詩,看了之後不要K我: 

   你說你的英語名字叫“雪瑞” 

   就是因為韓雪也有個“雪”字 

   但是你千萬別穿雪白的衣服 

   那樣掐起我來就更像母夜叉了 

   你有一個冬蛻夏長的嘴唇 

   可是卻顯得你更加可愛 

   你常問我 

   你的眼睛是幾眼皮 

   我想對你說 

   不管怎麼樣 

   你的眼睛都是最可愛的!~ 

您正在瀏覽: 致四陳——“爺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四陳——“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