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洗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衣服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恰逢周末,這可真是難得的好機會,學習了一個周,終於可以出去玩耍了。我和幾個要好的同學早早的約定好了,周末出去遊玩。這不,一大早的我們就碰面,準備出發了。

  我們到公園裡遊覽着秀美之景,在公園裡追逐打鬧,很是開心自在。由於白天的瘋鬧,結果出汗很多,晚上回到宿舍,發現衣服被汗漬浸透了,濕乎乎的,很是不好受,然後我就忘卻一天的疲憊,準備大晚上的洗衣服。

  我將衣服換了下來,換上新衣服,然後將衣服放在盆子里,倒上洗衣液,倒上點熱水,然後倒上涼水,將它們浸透。等了一會兒,然後我就準備動手洗了,對了,還有肥皂。先將盆里的水倒掉一部分,然後在要清潔的部位打上肥皂,然後用手搓灰。一件衣服要打好幾次肥皂,很是麻煩,而且我要洗好多件衣服,可算是累壞寶寶了。尤其是衣領部位,得用力搓,要不然灰土還在上面,起不到洗衣服的作用和效果。搓完灰后,準備用水沖洗乾淨,我先把這麼多的衣服放在水龍頭上,然後一件一件的沖洗,很是麻煩。經過一段時間的艱苦奮戰,終於洗完了,然後我就晾晒衣服,由於晾衣桿斷了一截,然後我還得現在凳子上往上曬。一件一件的曬,最終弄好了都。

  經過我的一番努力,終於洗完衣服了,我高興的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很是開心,自得。

您正在瀏覽: 洗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