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溫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冬天,寒風陣陣,使人不禁打個寒戰,可一想到那件事,就有一股暖流在身體里流淌。

  響起的下課鈴使我不禁發愁,窗外,地面被一層厚厚的雪覆蓋,好像一踩上去就會塌下去一樣,想想卧病在床的母親,又想起在桌子上的午飯,心想,如果媽媽沒病肯定會給我送午飯的,可媽媽病得那麼重,起身都難,就別說給我送午飯了,看來,今天中午要餓着了。

  不經意間,我看見校門口外站着一個瘦瘦的人,好像是媽媽,在寒風中顯得瘦弱不堪,像是風一吹就會倒一樣,瘦弱的身體撐不起那肥大的棉襖,在雪地上佇立着。我飛奔向校門口,果然是媽媽,她見我出來,從綿襖中拿出飯盒,對我說:“快去吃吧,要不就涼了。”淚珠在眼裡打轉,看着媽媽那沒有血色的臉,我忍不住了,眼淚順着臉頰流下,打在雪地上,暈染了一片,露出了地面,我心裡湧起一股暖流。

  母愛溫暖了大地,無論天再冷,風再寒,也比不了母愛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溫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