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光從太陽射到地球上要8分18秒,而在這8分18秒中充滿了我的期待。

  幾天的陰雨連綿,使我的心緒有些低沉,甚至不再注意那原本豐富的窗外。終於,充滿陽光的日子,重新降臨了這個世界。

  那天早晨,睜開眼睛之前,我多等了一會兒。臉上除了平日的清心、柔和外,又多了一絲溫暖。我轉頭向窗外望去——陽光,它已溫情的伏在了我的臉上。

  我出了家門,呼吸着新鮮得空氣,沐浴在陽光下,又多了一份好心情。一陣微風吹過,還略帶昨夜殘留的寒意,溫暖的陽光卻趕走了它們。

  風在陽光中吹着,陽光在風身後蔓延着。如果說風能吹動陽光,那麼陽光則是一條無形的緞帶。在風的傳播下,緩緩的飄向全世界。

  坐在教室里。陽光穿過窗外的那棟大樓射進來。教室里立刻流光溢彩。如果用一面鏡子反射陽光,讓它在教室的天花板上到處轉圈,那麼會別有一番童趣。

  夕陽的餘光最吸引我。夕陽在落下去之前散發出橘紅的光,有點像黑暗中微弱的燭光。但它卻沒有燭光那跳動的火焰,沒有燭光那朦朧的色彩,它是清晰的,堅定的。

  回家的路上,我發現人們身上都鍍上了一層橘紅色。回望那碎金閃耀地面和高樓,以及樹木都被紅光所籠罩,連我自己也被紅光所籠罩着。看一眼太陽,它懸在兩棵樹之間,圓圓的,全身通紅通紅,像個大火球,可光卻比火球的柔和得多。世界上的一切都無法不和太陽聯繫起來,太陽能使花兒生長,能使冰雪融化,能使世界溫暖,能使我們快樂。

您正在瀏覽: 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