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是我的陽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的陽光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窗前,一束漂亮的陽光灑了進來,在課本上投下一片斑駁。我想它大概是無憂無慮的吧,灑得那樣自然,那樣隨意,就像你一樣,永遠淳樸自然,卻美得觸動人心。

  你很漂亮,大家都這麼說。水一樣的眼睛流露出勝於水的清澈,長長的睫毛彎彎翹起,你愛笑,一笑起來臉就漲得通紅,露出整齊而潔白的牙齒。

  你攜着陽光而來,看到你第一眼時,陽光暖了我的心,我好喜歡你,更為能成為與你走得最近的課代表而自豪。想不到,二百五十節課,一萬零八十分鐘說過就過了,那個留着馬尾的你只能時常在我的夢裡浮現。一年了,那間大教室,有你就有陽光,有你就有快樂。

  在你的課堂里,我學到了從沒學過的有趣知識,英語課本,滿滿當當的筆記,豆芽似的字母頭一回變得這樣可愛,可是那時的我太不懂得珍惜,嫌你對別人多親切,對我太嚴格。你告訴我完成工作要及時,甚至要提早,我真是太不長記性了,三番五次地忘這忘那。於是,你生氣了,我以為你會毫不猶豫地把我無情地撤職,沒想到的是,強壓火氣,你依然在給我機會。“科代表工作是老師給你的一個鍛煉機會,老師希望你不要把它當成思想負擔,你能做好嗎?說完,你用手輕輕扶平了我翹起的衣領。頓時,有一束暖暖的陽光打在我身上,我點點頭。從那之後,我開始變得一絲不苟了,這大概是陽光帶給我的吧。

  學年考試就要到了,你很忙,在你熟悉的辦公桌前,你蹲下身取試卷的一剎那,我猛然發現,你鮮紅的上衣已被浸透,我明白了,你付出的是陽光,自己留下的,除了汗水,還有什麼呢?我怨自己,我是個粗心的學生啊!那一刻,淚無情地潤濕了眼眶……

  又是秋天,你剪去了馬尾,依舊是那樣美,陽光已是屬於另一間教室。我捨不得你!你第一次摟着我,第一次誇我,說我是個不錯的女孩,只要依舊努力,將來該在全市裡奪個名次!那時,我心裡一陣酸楚……我毅然辭去英語課代表,我要將回憶定格在有你的日子裡。

  陽光,是美麗的,但它並不是無憂無慮的,它只不過願意奉獻光與熱,隱藏它流下的汗水和經歷的艱辛。長大后,我也要做一束陽光,去播種太陽。我要永遠記住:在我的生命中,曾經有你,你是我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的陽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