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下的花朵(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下的花朵(四)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哲雲正在吃午飯,突然一位郵遞員遞給了哲雲媽一封信。  

  “媽快,快打開看看,裡面寫什麼?”哲雲迫不及待的催促着媽媽拆信。  

  “哦,我這就弄開,哇....啊......孩兒他爸,快來呀,我們家哲雲真有出息,考上了城裡的學校,以後一定是個人才撒”。  

  “是啊,是啊,哎,不知道他們仨怎麼樣了,是不是和哲雲考到一快了啊?孩兒,去問問吧,就當串門”哲雲爸拿着煙斗笑眯眯的說。  

  “好的,那爸媽,我去了,再見”。  

  哲雲非常高興,在同時也很擔心他的朋友們,其實在哲雲心裡,他不願意離開,或失去任何一個,這是無法選擇的,因為哲雲他們在農村上學,這次能有幸試考城裡的學校,真是不敢想像,要不是韓老師,自己怎麼能有機會呢?哲雲想:希望寒玉和小威不要辜負韓老師,一定要入選呀!哲雲一路走着,企求着上天。先來到寒玉家,哲雲鼓起氣敲了敲寒雲家門。  

  “啊,哲雲是你啊,我正要去找你呢,我好開心呀!”寒玉忍不內心的喜悅,上去抱住哲雲,眼淚都流下來了。  

  “什麼事?不會....不會你也接到了通知了吧!”哲雲睜大眼睛,等待着寒玉的回復。  

  “是啊,你咋曉得的?剛才我給小威打電話拉,她也接到了,當然凌心就不用說了嘛,哦哦,終於可以上城嘍,我媽媽說,等我上到三年級時,她也就搬過去看我上學耶!那麼我們一家就全都住進城裡啦!哈哈.....”  

  “豬頭,竟然能通過,唉!真是天瞎了眼了。”哲雲嘴上這麼說,心裡正在咯咯笑呢。  

  “走,去韓老師那,可能她早知道了吧,不過,我們四個也去報個喜嘛,離上學時間不短了,就這幾天了,所以我決定要多陪陪韓老師,要不今後就見不着了,你說是嗎?”寒玉嘆着氣。  

  “是啊,那我們去找小威和凌心吧”  

  “好”。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下的花朵(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下的花朵(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