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奢飾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奢飾品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包包、一雙跑鞋、一台筆記本,如果給你選擇,你是會選擇同貨品中的名牌,但是價品昂貴的,還是會選擇仿冒貨呢?如果給我選擇,我會選擇前者。

  聽了我的答案,或許很多人會對我的小資情調口誅筆伐,覺得我其實就是在炫耀,但是,我卻並不這樣認為,因為我這不僅是對自己生活的一種“負責”,更是對社會的一種責任。

  現在的我已經步入社會,但是對於好幾年前還是大學生的我,一件名牌衣服確實是一件奢飾品。那時,我路過一家專賣店,只是看了一眼,我就喜歡上了它。帶着那份喜歡的衝動,我進了那家專賣店,可是那件衣服的價格確實讓我有點害怕,對我來說那將是一比不小的出入。

  在專賣店徘徊了一會,我選擇放棄那件我非常喜歡的衣服。可是當回到宿舍后,我還是覺得自己非常想要那件衣服,所以,整個晚上我都在思考自己到底要不要買那件衣服。無法戰勝自己對美的趨之若鶩,最終,在第二天早上,我再次踏進了那家專賣店,大筆一揮,買下了那件我心愛的衣服。現在回想起來,雖然當時會有那麼一瞬間心痛的感覺,不過我卻不後悔自己那時的決定,因為,這件衣服已經陪伴我走過了我的整個大學時光,一直到現在我還是穿着它,六年之久。

  當然,如果當時我並沒有選擇買那件名牌衣服,而是選擇了一件山寨貨,我想在當時我會是輕鬆的,不會因為錢財的緊縮而感到壓力,但是,同樣的,我也會在這六年之久買更多的山寨貨去彌補名牌貨品的缺點,累積起來,可能花費的遠遠不會只是當時的那麼多了,按照這樣算來,我其實不僅是節約了錢,而且省力,對社會而言就是減少物力浪費,有益環保。

  對很多人來說,奢飾品僅僅只是一件物品,但是它能夠讓人們在同貨品選擇,肯定是有優點的,比如說耐用性。我們花很多小錢去買山寨貨,不僅浪費錢財、物力,而且,潛移默化的更是對周圍環境的污染。

  奢飾品並不是都是不好的,請不要對奢飾品都抱有一種敵對的態度,我們買我們所需要的,有時候它也是一種節約與環保……

您正在瀏覽: 奢飾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奢飾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