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成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懶懶的躺在床上,任討厭的鬧鐘響了又響,就是不起!到了學校,除了學習還是學習,無聊死了!老師貼出的名次表也懶得去看了。我討厭站在名次表前嘆氣,恐次次都是敗筆吧!

  好朋友生氣了,她大聲訓斥我,看着她因為生氣變的紅通通的臉和她口中跑出的水蒸氣液化形成的白氣,我居然覺得好玩兒!可當她說完“你太讓我失望了,你也應該為自己失望”這句話是,我驚了一下。難道真的是這樣嗎?我真的只會讓人失望嗎?我痛下決心,看看我到底有多大的能力!

  夜靜悄悄的,好像周圍一切都消失了。我就趴在桌子上,強迫自己轉動好久沒在晚上轉動的大腦,頭腦里銹跡斑斑的,時不時發出吱吱呀呀的齒輪聲。神經系統不時發出指令,指揮各個軍團繼續作戰。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大家爭着當將軍,致使發生了內戰。上眼皮和下眼皮打起了架,打的熱火朝天,任我怎麼也阻止不了這兩個如憤怒的公牛般的士兵。邊關的戰亂迅速引起了中央人物們的騷亂。右手的五個手指頭“嚇的”直發抖,隨即相繼“陣亡”。敵人順着那個叫腿的不爭氣的傢伙迅速侵入全身。他們向大腦進攻了。嘎地一聲,畫面停止了。我阻止了他們,因為我知道我該做什麼。

  成績下來了,心裡象有千萬隻螞蟻在狂奔疾走似的,讓人受不了。當我知道我以0.5的優勢戰勝對手時,恩!沒法形容啊!

  記住,不管誘惑之神對你施了什麼魔法,只要做到兩個字就能戰勝他!

  堅持!

您正在瀏覽: 隨筆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