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六個“漢子”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個“漢子”的故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六個“漢子”的故事漢子,通常指男生,指他們那寬闊的胸懷,剛毅的性格和強健的體魄。而我要說的這個故事,裡面是六個女生,是六個女漢子。首先,故事的起因是因為我們宿舍扣了分,而要幹活消分,於是宿管給我們了巨大的任務——2,3,4樓的廁所全部打掃乾淨。天啊,廁所可是一個“香氣撲鼻”的“人間天堂”啊,但也沒辦法。由於本宿舍幾人未到,六位“漢子”全副武裝,直奔第一戰線。漢子一:位玉美,初二六班班長,它不僅是我們班裡的“老大”,還是我們宿舍的“姐大”。他做了很多,來來回回不停歇,又是倒水又是用拖把擦地面,她總是在很努力的乾著,目的就是讓我們少干一些活,她的手扎了刺卻依然默默的乾著,從始至終沒喊過一聲苦。漢子二:麻冰冰,她是我們宿舍里皮膚最白的女孩,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很活潑,清新,一看就像是孩子氣,但她骨子裡卻是漢子,面對那種令人窒息的味道,她什麼也沒說,倒顯出了一股漢子氣概,她也在不停的幹活,呵,骨子裡的漢子。漢子三:鄭雯雯,這位是我們全班公認的淑女,她不愛說話,但心地善良。從來不耍心眼,長得也非常漂亮,一看就是有着淑女氣質的女孩。但在干這種活的時候,她不怕苦,不怕臟,不怕累,積極地去做,那溫柔的背後原來也是堅強的漢子,為了大家,淑女形象全然不顧,開啟了漢子系統。漢子四:冀亞如,這個女孩並不是我們班的,但她身為宿舍的一員,也全身心的投入了“戰鬥”中,她幹得很賣力,從沒想過自己不是這個班的可以少干一點活,她也上下樓不停地跑着,從不抱怨。漢子五:翟春玲,這個平時一看就是個弱女孩,沒有一點的霸氣范。雖然我們是一個班的,但她剛來我們宿舍沒幾天,就遇上了這倒霉事,她什麼也不說,一點也不嬌氣了,瞬間改變成了霸氣范。漢子六:這個漢子就是我啦,我也在很賣力的乾著,我呢,一看就是個漢子,也許是因為身材的襯托作用。總之,我們就這樣乾著,有着友情的光芒圍繞着我們,我們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臟,儘管它是一個重活,但我看到了友情的力量,明白了友情的真諦,在遇到真事上,平日里的淑女姐妹也都變成了“漢子”,只為了大家。一聲姐妹大過天,今後,路,一起走;苦,一起扛;未來,一起闖。這是六個“漢子”的誓言,這是六個“漢子”的故事。

 初二:柏亞欣

您正在瀏覽: 六個“漢子”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個“漢子”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