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聲的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聲的寂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有時候人應該自己反省一下,即使是在沒有犯錯的時候.反省一下,對自己會有幫助的,每當我靜下來回想這一天我究竟幹了些什麼時,不禁有些懊惱,覺得有些對不住自己,茫然的我竟不知道自己在這一天中做了什麼實實在在的事情.人往往都是不甘於將自己掩埋在人群中的,誰人不渴望自己被關注,可終究是想的人多,做的人少.就像我--在沒到周末時就打算好了要做什麼,一切都安排得井井有條,還想着一定要那樣去做,可笑的是到了真正的周末時,所預算好的一切都沒有去做.從中吸取到教訓的我,再也不敢去計劃了,畢竟生活中的一切不是你所料想的那樣.如果我們想的是怎樣生活,世界就是怎樣,那樣又會如何?我們會高興嗎?

  生活往往有太多太多的意外,以至我們的心開始變得滄桑,世俗;何人不想出淤泥而不染,可社會並不是如我們所想的一般純潔.在跨進那道門時的我們是否應該徘徊,猶豫.我想那一切一切都已經不重要了,為了生存,我們必須變得適應這個世界,社會的骯髒,圓滑.我們的心開始不再純潔!

  無知的我們往往以為那都市的繁華,人們的艷麗是很溫馨,美麗的畫面;熟不知那美的背後會有多麼沉痛的代價,多少無人知道的寂寞!呵!盛產寂寞的都市呀,何時才能不再生產那令世人撕心裂肺的痛!

  我的心開不出白色的夢的夢曇花,我想開出來的是暗灰色的吧!我最不願意的事情發生了,我在盛產寂寞--屬於我個人的寂寞.那種無以名狀的東西在侵蝕着我滄桑的心,我不願再抵抗,雖然我有把握戰勝它,可一旦發作了,就如洪水一般發泄出來,大閘是關不住它的,何況我還沒有大閘,無能的我任由它肆意擺弄我那已腐朽的心.

  沒人能夠拯救我.只是有點寂寞我孤獨罷了!

  世界上無人能救心,那麼就是心的主人自救了,可我不再想揭開那顆早已滄桑,腐朽的心的傷痕,那樣會很痛,我任其墮落;痛得發狂時便只好在黑暗獨自舔自己的傷口,說是痛的發狂,不如說是寂寞的發狂更準確,才過這麼短的時間,對我而言卻恍若隔世.

  人的心不再透明!!

您正在瀏覽: 無聲的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聲的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