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32分試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32分試卷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12-5-11

  32分的試卷,那刺眼的分數,灼燒着我的雙眼,眼淚連同我一直維護的尊嚴,都一點一滴無聲地掉落下來。我的心在隱隱的作痛。

  我不甘地拿着卷子,反覆去看,想問題究竟出在哪裡了?從解方程開始算起,後面的大題沒有一道是對的,全軍覆沒。

  拿到卷子時,我有片刻的失言。我做夢也沒想到,可那紅色的32分,就在我面前放肆的大笑着。當時我還在想這誰的卷子放在我桌子上了,考這麼低的分數,怎麼考的呢?再仔細一看,好熟悉的字,啊!我的!一翻頁,當時我就石化了,真的是我的!!!Oh,mygod!

  天昏地暗、電閃雷鳴、狂風大作,我的世界一片灰暗,我迷失了方向。找不到陽光,這真的只是一次的考試失利嗎?不不不不是的,這證明二元一次方程我沒學好不紮實。我要趕緊複習,我要花雙倍的時間去追。

  相信自己,加油,一定行,要用正確的意志力導引思維

  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黑龍江黑河嫩江縣九三管局局直中學初二:王暢

您正在瀏覽: 我的32分試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32分試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