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雙休日到啦~!還多了一天的休息,真好!緊繃的心終於可以放鬆了,在“四面習題”“萬里作業”里,我成了一台機器,活動的空間越來越小。而現在,有了一天的舒緩的時間,我可要好好的享受一番! 

  閔行體育公園。 

  哇!我的嘴巴可以塞下以個雞蛋啦,不不不,如果再大點,壘球也能塞進了。我彷彿剛出生一樣,對閔行公園充滿好奇(因為我從來都沒去過,這還是第一次呢!)。自打進中學以來,我還沒見過一個“熱帶雨林”與“內蒙古大草原”相結合的公園呢!如果我會飛,我一定飛到公園上空,一覽閔行風景。 

  “閔行體育公園可真大。”我對着地圖嘀咕着。咕嚕嚕~咕~“我想…我們還是先找個地方‘充電’吧!你的獨自……好像叫了哎,嘻嘻”小汐建議到。“哦哦哦,先吃,先吃!”我敷衍着。拜託,什麼叫“好像”?明明就是百分之一百!我的肚子,如果你沒長我身上,我一定打你!叫那麼響幹嘛?生怕別人不知道你是大胃王的肚子? 

  “選這好了!看旁邊還有小胡,這兒環境真好。”我放下包,呼喚着小汐。“來了!”…… 

  “哇,好飽!在吃下去,我掉進湖裡就沒浮力了。”我躺在草地上,閉着眼,懶懶地說。“快看!快看有人在划船哎!我們也去吧!你說好不好?米瑩?”“不了,你自個去吧。我動不了了。”“你?那好吧,自己要小心啊,就待在這啊!拜拜!”“喂……”什麼意思嘛?分明就是想一個人去,不然溜這麼快乾嘛?趕着去投胎。  哼,我自己也圖個清靜! 

  “呼~!”我貪婪得吸着,“這裡的空氣真好,多呼吸呼吸,順便帶一點回去。”我睜開眼,不禁睜大了眼睛,恐怕要和嘴巴一樣大了。我的天吶,乖乖,好久沒看到這樣的天了。湛藍的晴空,彷彿有清水沖洗過一樣,沒有一絲雲影,深邃而透明。看上去,它好像離我很近,只要一伸手就可以摸到一樣,它又好像離我很遠,怎麼也不能接近。這時,幾片薄紗似的輕雲飄來,彷彿天空是一妙齡女郎,穿了一件純藍的長裙,頸間圍着一段很細很細的白紗巾,隨着風微風,輕輕飄動。 

  在藍寶石的天空中,少了雲是不可的。雲兒在天空中無憂無慮地飄動,或濃或淡,還不時地變換形態,好像我的心。有時像一隻奔跑的白兔,就像我的心自由地穿梭在知識的魚群中;有時像一隻翩翩飛來的白蝴蝶,如同我的心,再載着夢想遠行;有時像體操員手中的綵帶,就像心中的志向,那麼美妙,又那麼堅定有力;有時像一隻白鴿,銜着心的渴望飛向天空;有的像……. 

  我想啊想,沉重的眼皮閉上了,心卻開了…… 

我一身天藍,扇動着潔白的天使之翼飛翔,飛往一個叫“天堂”的學校,上一節叫“夢想”的課。飛進天空,坐在白雲上,老師用白雲“寫”出“夢想”二字,我站起,高聲叫道:“我要永遠在天空,在天空成長!”……“豬!起來了!”我趴在潔白的“羽毛”上迫降,降啊降,我“墜機”於地面。 

  “喂!米瑩!你怎麼吃飽就睡呀!”“痛!別打我頭行不行?不然,我會像豬一樣笨的!”“你不就是豬嘛!”“喂!”我抬頭望了一下天空,藍色的幕布上嵌着一輪金光燦爛的太陽,一片白雲,由羽毛漸漸變成了一朵百合。我笑了說:“我還會再來的。”“不會吧?真被我打傻了?來,讓姐姐瞧瞧。”“好啦!別鬧了!時候不早了,該回去了。” 

  我望着藍得像一汪海水的天,洋洋洒洒的雲,綴着天空,我一定會再來的! 

  白白的雲,藍藍的天,我是奔跑的小馬駒~!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