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初三了。學習變得忙了起來。好像到了這個階段,一切都變了。每天早晨上學的步履都變得那麼匆忙。好像面對的不是中考,而是戰爭。

  時間絲毫不給人喘息的機會!

  下課樓道都是那麼的安靜。沒有了往日的嘰嘰喳喳,多多少少有些不習慣。不習慣在初三的青春里讓那些愉快地不愉快地心情統統發霉。碰巧那是個星期六,我過生日,便叫了幾個平常關係還不錯的朋友去K歌。

  也許是喘息的機會太少了。到了KTV,都跟瘋了一般,搶着點自己喜歡的歌。有的歌曲音調很高,幾個人便一同開始唱,跑調了也毫不在乎。就像要把那些不開心的統統從嘴裡噴掉。一曲下來,那麼的舒心。我們在不被考試打擾的歌聲中,如此快樂。

  好久沒有這樣歇斯底里的大喊過了。好像在發泄對考試的不滿。還好有朋友在身邊,那麼美好的青春記憶。不該忘記,我們曾經面對着中考,在KTV里放聲大喊。沒有那些不愉快的所有。

  一起流淚,一起歡笑,一起傷悲。只因為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嗯。下下下周,岩小崽過生日。可以去偷點樂子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