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窗外,蔚藍的天空中,雪綿綿的雲兒相互依偎。遠處,幾隻小鳥盤旋嬉戲,風兒悄悄掠起窗台上的花兒淡淡的清香,一切顯得如此悠閑愜意。

  喜歡透過窗戶,看外面的世界。看外面遠遠的天空,軟軟的白雲,看外面形形色色的人與平平淡淡的事。不知為何,每次趴在窗前,總覺得心靈格外澄澈,有一種莫名的寧靜感。微風輕輕拂過臉頰,心鏡泛起絲絲漣漪。

  或許,透過窗戶看世界,只是想把自己當成旁觀者,想讓自己有一個更全面的角度去看待身邊的點點滴滴,不沉湎於幻想,不茫然於現實。快來也好,悲傷也罷,一切只不過是人生路上的一絲絲點綴,總會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淡化,如同窗外的景緻,每天不斷地重複更新着,當你想要抓住的時候可能已經錯過了。所以,看輕一點,看淡一點,多一絲微笑,多一份釋然,生命總會多一束陽光。

  窗外,天空依舊蔚藍,雲兒依舊綿軟,還有那斑斕的陽光,也是輕輕搖曳着……

  初一:無病

您正在瀏覽: 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