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考是結束了,可是查過分的我卻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題記 

  今天中考成績已經出來了,一開始我的心裡只有害怕.害怕.害怕..... 

  可是現在,我知道了自己的分數,剩下的只有失望,我不知道該如何開口,如何 

  面對我最愛的母親.這次,我沒給她帶來希望,帶來的卻只有失望而已. 

  誰不知道,中考是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然而我第一次就失敗了,我該怎麼辦? 

  聽着別人考的那麼好,我不知是什麼滋味.現在的我只是想哭,想找一個沒有人 

  看見的地方大哭一場 

  我不知道怎麼對媽媽說,說對不起嗎?我想我連和她說話的資格都沒有.我原本 

  只希望能靠好,能讓他們開心,那樣不僅是他們,連我也會覺得幸福.但現實總與理想 

  相差很大,事實上,這一次是和理想是兩個極端,一個是天堂,另一個則是地獄. 

  這一切的一切,讓我無法面對,讓我無法接受,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到現在只剩下 

  欲哭無淚了. 

  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努力的,會盡我一切力量去考好的.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