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哭泣的蘇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的蘇丹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見眼前的這張照片,這張名為《飢餓的蘇丹》的照片,久之地,說不出一句話。

  我被這種來自身體外界的力量中捶着,卻流不下一滴淚。

  那個孩子,幾乎是伏在地上的,她在祈禱,向他們最親愛的上帝祈禱,可是這時候上帝救不了她。

  或許,凱文?卡特救得了她,可是,就算救了她,有能改變什麼呢?

  成千上萬個這樣的孩子還在水深火熱中活着,他們每天被飢餓所迫。難道他救得了所有的孩子嗎?

  她無力驅趕這隻兀鷹,她還小兀鷹的勝利毫無懸念。

  現在,凱文?卡特把這張畫面拍了下來,他以他的方式拒絕了戰爭。可是,人們發怒了,所有的矛頭都指向他,將他批評的體無完膚。最終,他因不堪忍受輿論自殺了。剔牙的人們笑了,他們為自己的勝利感到驕傲。

  然而,又有誰把指責的聲音給這場戰爭的始作者——那些僅為了一己私利的統治者呢?

  他們不是好好的嗎?他們只在乎自己是否勝利,他們徹底地忘記了那些生活在地獄里的人們,孩子哭了,蘇丹哭了,他們聽不見,整天充斥在他們耳邊的是槍炮的聲音。

  我也憤怒了,難道就沒有人來制止這場戰爭嗎?

  為什麼非得讓戰火的硝煙瀰漫在這個藍色的星球上呢?

  蘇丹哭泣了,為了那些被稱作“天使”的孩子們,那些未曾感受到幸福的孩子們,是永遠地消失了;蘇丹哭泣了,她沒有想到自己的國人會那麼貪婪,那麼殘忍,她為自己的國人感到悲哀;蘇丹哭泣了,她的身體早已被摧殘地千創百孔了,再也沒有人能撫平她心中的傷痕。

  我將照片放下,窗外是浩瀚的天空,月亮,正靜謐地掛在空中。它一定不知道,曾經,有這樣的一場戰爭。

  是的,戰爭過去了,可是誰敢說過去的就不會再來了呢?

  讓戰爭之火永遠地熄滅吧,讓每一個人的心間都開出一朵美麗的和平之花!

您正在瀏覽: 哭泣的蘇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的蘇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