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樹的哭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樹的哭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棵孤獨的小樹。

  以前我和我的媽媽生活在一片茂密的森林裡。那裡鳥語花香、空氣清新;那裡河水清澈、碧波粼粼;那裡野草肥美、鮮花盛開……我和我我千千萬萬個夥伴生活在這個無憂無慮的家園裡,各種動物都和睦相處。

  我的家園無比美麗:春姐姐為我們帶來了陣陣清涼的春風;夏叔叔迎着藍天白云為我們帶來一個個碧綠的清泉;秋阿姨為我們送來了涼爽的秋風讓我們長出了一個個黃澄澄的果實;冬爺爺給我們披上了潔白的冬裝跟我們一起期盼着明年的到來。啊!我為我有一個這麼溫暖的家園感到無比的自豪,我愛我的家園。

  哎!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一去就不再復返,隨着人類的領地不斷擴大,我美麗的家園慢慢地遭受人類的破壞。

  忽然有一天,悲劇發生了。森林裡來了一群伐木工,他們那起鋸子,往我的夥伴鋸去,我聽到遠處傳來夥伴痛苦的叫聲和“哧咚咚”的伐木聲,這些聲音就像一把刀,深深地刺進我的心,不久,伐木工來到媽媽那裡,拿起那殘酷的鋸子往媽媽鋸去,短短的一小時,我失去了媽媽。那些伐木工看到我和一些小夥伴還小,他們不需要,所以我才能幸免於難。

  現在,原來那生機勃勃的森林只剩下我和幾個小夥伴孤零零的站在森林裡,傷心地哭着,動物的飛的飛走了,逃的逃走了,昔日的森林現在已經徹底變成一片荒地了。

  啊!我失去了原來那美麗迷人的家??一片茂密的森林。

您正在瀏覽: 小樹的哭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樹的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