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街角,木偶娃娃在哭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街角,木偶娃娃在哭泣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繁華的大街上,一個毫不起眼偏僻的小路里,有一個木偶娃娃在哭泣。 

  木偶娃娃哭的很傷心,因為他被主人拋棄了。他的主人不要他了,把她一個仍在大街上。以前的他很漂亮,可是,現在的他卻破破爛爛。 

  他的主人不要他了,他很傷心。它的主人難道對他沒有一點留戀嗎,就這樣把它丟棄在一旁。難道他的主人不知道木偶娃娃會傷心的嗎。每個事物都是有感情的。而木偶娃娃的主人卻狠心的丟下了他,把他遺棄了。 

  木偶娃娃一個人孤零零的躺在地上仰望着天空,回想着他與主人在一起的日子。那些美好的時光。不知不覺得,木偶娃娃輕微的勾起了一抹好看的微笑。其實木偶娃娃早就知道總有一天他會被主人丟棄,只不過他想不到這一天來得這麼快,而且一點預兆也沒有。這突如其來的打擊讓木偶娃娃的心碎了。 

  木偶娃娃以為自己可以永遠陪在主人的身邊,雖然也做好了有可能被主人拋棄的準備,可是不管怎麼樣,木偶娃娃還是想不到這麼突如其來。主人竟然就這樣毫無預兆的放開了我,把我丟棄在一旁。木偶娃娃很傷心,他很恨他的主人狠心把他拋棄,可是他又狠不起來,因為只要想到和主人在一起的日子,木偶娃娃就會心軟。 

  木偶娃娃很希望有個主人能好好的保護她,呵護她,照護她,不會把他拋棄,因為被主人拋棄的滋味很不好受。那突如其來的悲傷,讓木偶娃娃喘不過氣來。傷心,絕望,失望。 

  望着一望無際的藍天,木偶娃娃發現自己好渺小,這個世界上也有好多人和木偶娃娃一樣,他們都是這樣的傷心,把他們拋棄的主人啊。你們有想過嗎。如果你也被人拋棄了,你改會多傷心啊。 

  木偶娃娃生來就是拿來讓主人開心的玩偶,主人不開心,對他又打又罵,主人開心,就把他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主人生氣雖然是對木偶娃娃又打又罵,可是這些都無所謂,只要主人喜歡,怎樣都行,只要主人不把她丟棄,怎樣都行。 

  木偶娃娃碎了,壞掉了,現在已經不能用了。讓木偶娃娃就在這裡休息吧,他累了。他希望他的主人能快樂幸福,找到一個更好的木偶娃娃,只不過希望主人不要再把木偶娃娃丟棄了。他也希望其他的木偶娃娃不要像他一樣被丟棄,希望他們的主人對他們好一些,我要輕易的把他們丟棄,在丟棄之前,也請先告訴木偶娃娃一聲,好讓她做好準備。突然木偶娃娃被光圍住了,然後,光消失后,木偶娃娃也跟着消失了。 

  木偶娃娃在消失的那一刻笑了,他能遇到一個主人,曾經對他好過的主人,對木偶娃娃來說已經是很好的了。

您正在瀏覽: 街角,木偶娃娃在哭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街角,木偶娃娃在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