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樹的哭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樹的哭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森林中的一棵小樹,每天過着幸福美滿的生活。

  可是,有一天,一群強盜衝進我家,打破了森林的平靜安逸生活。

  這天,我在爸爸媽媽的中間唱着歌,可是就在這時,一隻小鳥飛來告訴我們:一群人類手拿鋸子,還有幾輛大卡車,看樣子是來砍伐我們——樹木的。於是,爸爸媽媽趕緊將我抱在懷裡,用強壯的身體護着我。一會兒,一群凶蠻的人類來到我身旁,只見他們的帶頭人說:“你們看這兩棵怎樣,如果拿它們去做東西,肯定會賺大錢的。”“嗯!不錯,這樹又高又壯。”“中間那棵小的就不要了,等長大后再來砍它吧!”說完,他們拿着鋸子朝爸媽鋸去,只見爸媽一邊拉着我,一邊說:“孩子,你要保重啊!”當他們拿着鋸子鋸時,爸媽都流出了鮮血,我拉着爸媽說道:“爸爸,媽媽,你們不能離開女兒呀!”可是,一會兒,爸媽便血流成河,“砰”的一聲,爸媽永久地倒下了。那群兇殘的人類先將爸媽搬到了大卡車上,然後森林中所有的大樹都象爸媽一樣遭受厄運,都被運走了。

  此時,我對天長嘯:“究竟還有沒有道理啊!如此殘忍,你們人類太沒人性了。讓我們失去了父母。”此刻,森林中沒有了往日的笑聲,有的只是凄涼的哭泣聲。沒有了愛,有的只是對人類的仇恨。

  人類,你們聽到我的哭泣聲了嗎?你們亂砍亂伐,只顧着眼前的利益,卻沒有想過我們的感受,你們這樣做的後果是什麼?想過嗎?毀森林,毀地球,毀自己,人類:快點醒醒吧!!!

  浙江台州玉環縣芳斗小學六年級:蝴蝶在流淚手心

您正在瀏覽: 小樹的哭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樹的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