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雨,晰晰嚦嚦地下了一夜。

  擁抱清晨,披上第一陽光,撲出家門,北風跑過來,輕輕拍拍我的臉,冰冰的,硬硬的,一切都在雨中沉睡了一夜,朦朧睜開了惺眼,太陽公公該從山底爬出來了,哎呦,您的身子骨可不好,像個大染紅色缸,灑出來了,濺了雲姐姐一身,嬉嬉,可別惱!

  被雨滋潤了一夜,大地濕漉漉的,空氣中散着芳香,甜甜的,好不歡喜,遠處的環山,你抱我我抱你,好不巍峨!

  樹林下的小草,也伸伸腰,探出個身子,吮吸着甜潤的露珠,澄澈的小泉在溫柔陽光的撫摩下輕輕顫動,珍珠快掉下來了,趕緊托住這短暫的美景,好險!

  一個人走入小林,踏下一片楓葉,輕托起,思緒與這乾冷的天氣融合著,不禁輕嘆,成熟了,走了。

  在這個季節,一切一切,都那麼幹練,引人惆悵。

您正在瀏覽: 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