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成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成功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讀《海鷗喬納森》有感

  在從前,我敬佩姚明、劉翔他們身上那種堅持不懈,不屈不撓的精神品質,而在讀完《海鷗喬納森》這本書後,我更是為那隻海鷗感到驕傲,雖然這個故事可能是作者虛擬而成的,但給予我們的卻是無限的精神財富。從此它成為了我的star。

  當看到在名校里的學生,既然取得了那麼高的成就,而因為某種原因選擇了輕生,每個人都為他們感到心痛,眼看着夢想觸手可及,而因為自己無知、衝動的選擇,與它擦肩而過。當看到一些青年走上吸毒、犯罪的道路,我們覺得十分痛惜。他們直到在監獄里,才追悔莫及,想着自己還有好多事要做,不禁痛哭流涕。當遇事想放棄時,不妨想一想喬納森的故事。

  喬納森最後取得了飛翔的成功,源於它對夢想的全力以赴,堅持不懈。有多人嘲笑它,但它仍然堅持走自己的路;有多少人羞辱它,它全然不顧;有多少人趕它走,它毅然選擇飛翔。

  夢想與付出成正比是無法改變的,是真理。追求夢想也是追求幸福的過程。

  我現在也有些後悔,自己本是一名追求藝術的使者,而因為我一時的任性,覺得很苦,放棄了。雖然我這樣說不合理,有些早,我才14歲,還能再學,但我畢竟對我所喜愛的東西放手了,放棄了夢想的一部分。

  喬納森的夢想是飛得更高,飛得更快,飛得更遠,於是它勇往直前。

  俗話說:不想做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那麼不想爭第一的學生的不是好學生。於是我們寒窗苦讀,聞雞起舞,做題千萬。坐上班長席位的同學從不怠慢,成就不高的同學奮勇直追。一步一步向上攀登。山頂無限的風光正等着我們這一幫學子。

  毛主席年少時文采很好,而數學確是十分弱的,但是他不灰心,不懂就問。每天他總是宿舍中第一個起床的,晚上也是最後一個睡覺的,這樣堅持下來成功也不會不屬於他。

  李小龍是眾所周知的,他的武功聞名於世,而有誰知道他又經歷了多少磨練。每天幾公里的跑步鍛煉他堅持了幾十年,每天練功不辭辛苦,廢寢忘食。他在海外獨闖,別人不認同中國功夫,而他偏偏要讓所有人都認同中國的功夫,而他做到了。在比武中,他拼盡全力,用生命來比武,他經常說:“沒有什麼比武術更重要的了,武術就是我整個生命。”在他病重,甚至要癱瘓時,他仍然堅持鍛煉,運動量是平常人的三、四倍。就在醫生說他永遠站不起來時,他堅持站立,跌倒了無數次,他站了起來,並且重新走上了武術之路。正是對武術的熱愛,他不折不撓,永不放棄,最終走上了武術之巔。

  名人說過:“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追求夢想要堅持不懈,全力以赴。

  “擺脫世俗牽絆,堅持走自己的夢想之路。”這是科比·布萊恩特說的。其實這麼多事實已經說明了這些。

  夢想——成功:

  需要擺脫世俗牽絆;

  需要堅持不懈;

  需要不屈不撓;

  需要為夢想走到底……

  做做喬納森吧!

  江蘇省金壇市第二中學初二:蔣瀾

您正在瀏覽: 夢想——成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