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聲聲唧唧地知了叫聲已從樹林里消失了,那一棵棵碧綠的樹木也換上了金黃色的睡衣,呼呼的西北風也匆匆趕到,這景象告訴我們秋天已經來臨了。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農民伯伯春天播種,夏天辛勤地澆水、施肥,秋天收穫。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他們的臉上樂開了花。

  看,田野里那金燦燦的莊稼一望無際,秋風拂過,稻浪翻滾,就像疊疊的浪湧上岸灘。果園裡,果樹上果實累累,一派豐收的景象。柿子樹上那一個個熟透的柿子就像一盞盞紅色的小燈籠,隨風飄蕩,好像在慶祝祖國媽媽六十歲地生日呢!葡萄架上那一串串葡萄就像一顆顆紫色的瑪瑙凝聚在一起,好像在說著悄悄話呢!還有那桔子樹上一個個黃綠相間的桔子簇擁在一起,把樹枝都壓彎了腰,彷彿在和秋姑娘打着招呼呢!

  天空中,成群結隊的大雁一會兒排成人字形,一會兒排成一字形,正飛往溫暖的南方,準備去那兒過冬呢。

  啊!多麼美麗多麼迷人的金秋啊!它給人們帶來了歡樂,帶來了喜悅!

  上海市楊浦區六一小學三年級 李陽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