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秋天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年四季中,我的家鄉最美麗,春天的家鄉春光明媚、春風輕拂、夏天的家鄉驕陽似火、夏日炎炎,秋天的家鄉秋高氣爽、果實累累,冬天的家鄉漫天飛雪、冰天雪地。對於我來說秋天的家鄉最美麗。

  秋天美在哪裡呢?秋天美在色彩中。天空是如此碧藍,讓人心醉,秋天是蔚藍的。登上山頂,我俯瞰腳下,通向

  山頂的小路已被紅葉、銀杏鋪成了火紅的地毯,秋天是火紅的。

  秋天美在哪裡?秋天美在稻田裡。一陣風吹過,稻田裡掀起一排排金浪,這壯觀的景象不亞於大海吧?“熟了!熟了”高粱舉起了一桿桿紅櫻槍。

  秋天美在哪裡?秋天美在果園中。黃澄澄的柿子像一個個燈籠高掛枝頭,紅彤彤的蘋果像一張張胖娃娃害羞的臉綻放着笑容,亮晶晶的葡萄像?渲榘閫干涑鯰杖說納??hellip;…

  秋,擁有獨特的美,無可比擬的神韻。哦!秋之神韻,我欣賞你;秋之高潔,我讚美你。

  六年級:小葉子7442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