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秋天來了,秋姑娘悄然無聲地來到了大地。頓時間,樹葉黃了,果實熟了,綠油油的麥子結出了黃色的麥穗,笑容掛在了農民們的臉上。

  我漫步在秋林里的小路上,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又一片的金黃色。沒走多遠就來到了果園,原本青澀的蘋果一個個露出了興奮地的紅暈,長滿雀斑的鴨梨娃娃們一個挨一個得掛在枝頭……我一邊走,一邊欣賞着美麗的金黃的“世界”,走累了,就躺在金黃的“毯子”上,奢侈的享受着甜美的日光浴。我讚揚秋姑娘,贊她給大地帶來美麗的景色,我批評秋姑娘,批評她不那麼心靈手巧、別出心裁,如果我是秋天的仙女,我不但會讓秋天美麗還會讓秋天別出心裁的長滿不尋常的鮮花,讓秋天變成四季中最美麗的季節。

  可能你不是那麼的喜歡秋天,但是它比春夏冬更典雅更美麗。!

  德州市德城區湖濱北路小學五年級二班五年級:於欣鷺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