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彩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的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五彩的秋天

  溫嶺市澤國小學 陳濤

  多種顏色的葉子在空中翻跟頭,我知道秋天來了。秋天帶着成熟弟弟來了,也帶來了風姐姐。

  秋天是紅色的。會畫畫的成熟弟弟把柿子塗成了紅色,柿子就變成了高掛在空中的紅燈籠。成熟弟弟還把紅顏色給了蘋果和楓葉,蘋果像個害羞的小姑娘的臉,楓葉還向我們打招呼呢!

  秋天也是白色的,棉花地里的棉花都成熟了,農民正忙着收棉花呢。仰頭一看雲跟以前是不一樣了,是一絲一縷的,而且下起雨來是一連三天四天的。

  秋天還是黃色的。成熟的橘子在樹上邊盪鞦韆邊叫喚:“快來摘我快來摘我。田野里,金黃色的稻子顆粒飽滿,隨風起舞。

  秋天還是多姿多彩的。紫色的茄子像累了的孩子們一樣躺在田埂上;葡萄架上掛着一串串葡萄,像一個個小瑪瑙;大白菜整齊的排成一排排,那綠色令我們陶醉;各種顏色的野菊花開遍了滿山遍野。在藍藍的天空中,大雁排成一字形飛向南方。

  啊!這五彩的秋天,我想把你永遠留住。

您正在瀏覽: 五彩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的秋天 暫無評論